close

12/13 弟弟得肺炎住入加護病房,原本以為他只是感冒比較嚴重,要他去醫院看,結果

(X光片 左肺整個白掉,白血球多過高,很多報告都陰性)且每次去只能看半小時

12/14 15 去看他時還可以小聊,因還查不出病因,所以仍要住加護病房

12/17中午去看他,護士突然說要插管,等插完,我們再進去看他,心有如刀割百般不忍,看他掙扎的摸樣,護士幫他打過鎮定劑,但他表情十分痛苦,我哭了。

12/18 19早 晚照樣去看他,沒有起色還一直發燒,真的覺得很可憐,且一直查不出原因,連小弟去都哭了。

12/20 21因肺積水插了一支管子

12/26 這天我差點嚇死,因看他才10分鐘,血壓突然下降到60,醫生把我們叫去電腦那,我緊張到不行,眼淚不自覺掉下來,他解釋X光片目前是有進步好轉,要我們使用升壓劑協助他(因原有簽放棄電壓 ;壓胸;緊急藥物),我馬上說好再簽一次要用藥物。在外面等的過程,我和阿爸很害怕一直求神保佑,一直唸綠度母心咒,

過了十幾二十分,弟的血壓有穩住了,但醫生說,再照X光片發現有破洞,可能要再插一支胸管,結果晚上去,護士說下午有緊急插了第二支胸管

 

目前他還在插管升壓劑沒用了,燒也退了。但插管還是要看他的氧氣濃度是否可以調降不用再靠機器,

且他肺有氣泡,要等人氧氣濃度回穩才能處理。狀況也不穩定

在這事件中,我們去拜了保生大帝 和菩薩(每天至少去兩次)。在這過程中有兩次狀況不好醫生也叫我們要注意,所有有去問後續要處理的。但在這斷斷續續的平平及變差,搞得我們心情起伏也好大,上班也超怕接到電話,真的很恐怖,真不知他何時才會回穩,狀況才會好轉。希望他能平安無事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