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 今天很自私的沒回家去醫院看大弟,主要是因為被阿爸氣到,心裡很氣,做那麼多還被嫌。

還有他和小弟都沒存什麼錢,感覺這些問題似乎都要仰賴我,大家都有在賺錢,只不過我加減會

存錢就以為我有錢。雖然為家人付出是應該的。但付出那麼多還被唸,就覺得不值得。

  所以今天就和以前同事去了綠鏡吃飯,還可以,也不貴(沒夠麻吉就貴了點)。晚上去上了

瑜珈和有氧放鬆自己(有氧是中級的超累),突然想到之前大弟放假要來找我,我想好要帶他

去上瑜珈的,結果現在他卻在在醫院不省人事,為什麼肺炎可以這麼嚴重~~哭泣

 

 雖然沒回去還是會擔心,希望他不會怪我沒回去(雖不知他有意識?)。

原諒姐姐哦!明天會去大廟幫你祈禱

有空會多唸綠度母心咒給你的~~你一定要快點好起來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